本站讯(通讯员 伍婷)机关事务管理局11月7日上午召开了全局学习贯彻《机关事务管理条例》工作会议。会上,黄耕樵局长要求全局各股室要以《条例》为指导,进一步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全面履行职责,不断提高管理、保障、服务水平。
《机关事务管理条例》于去年10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,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专门规范机关事务管理活动的行政法规,对机关事务管理的立法宗旨、管理体制、管理制度、改革方向、监督检查与法律责任等作出了明确规定,对“三公”经费、政府采购、公车管理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机关事务管理活动给予了积极回应。《条例》的实施,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向标准化、制度化、法制化的方向转变,开启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有法可依的新局面。
作者:伍婷
编辑:redcloud